close

我要結婚了????????????

怎麼可能  ㄘㄨㄟˊ

好啦好啦  不賣關子

就是比我小10歲的那傢伙20要結婚了

前一天晚上一直問我   期不期待高不高興要收到餅

我看是20自己比較期待和高興吧  哈哈哈

一早進公司有點忙  只知道20的餅已經送到公司了

因為暫時無法從工作中抽身  就只能打電話給在辦公室內另一頭的同居人要她來幫忙

轉過頭  20已經把要給我的喜餅遞給我了

DSC08169  

DSC08171  

DSC08173  

其實一開始20選中的不是這家  是另一家也很有名的月之戀人

我們還有試吃過月之戀人寄來的喜餅ㄌㄟ

加上有一陣子20很迷戀法式小點心馬卡龍  她有答應我們這些好朋友要額外送我們一盒馬卡龍

但不到最後路死誰手都不知道  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

剛好讓這小傢伙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家MAXIM'S DE PARIS

http://www.maxims-de-paris.com/RECEPTION-RESTAURANT-FR/paris.htm

依照我對這傢伙的理解  外觀的包裝絕對絕對讓她想跑票

果真有一天中午20就跑去公司隔壁的新光三越地下樓的櫃位挑喜餅去了

再加上正值週年慶買2000送200

回公司和我討論了一下  小妮子就直接跑票訂了這家MAXIM'S DE PARIS的喜餅

紅色的外包裝  喜氣洋洋  完全符合新人的心情(我瞧她挺開心的,一副你看我很會選的樣子)

不過說真的  拿到的人真的挺開心的  因為像高貴的賓客拿到高檔的禮盒一樣  感覺自己被受尊重及禮遇

看得出新人的用心及極於分享的喜悅

 

除了喜餅  喜帖也是很重要的角色

DSC08175  

20跟小綺都很喜歡一家網路上叫"點點印"    http://www.tintint.com/

小綺曾經把我的照片做成明信片郵寄給我(大概是做的像廣告宣單一樣美,所以我家老先生沒注意之下就把它給撕掉了)

20也打算用它印製成喜帖  讓大家分享她們的幸福

這中間其實我們針對配色討論好幾次  最終定版也美麗呈現

很美吧  用心訂做的喜帖果真能讓人感受到發自內心的祝福

 

MAXIM'S DE PARIS喜餅

外觀以正紅包覆  鑲上金色字體  略顯高貴且優雅

最外層以厚底硬盒裝載

DSC08176  

DSC08177  

掀開蓋子後  還不見內容物的真面目

很搞鋼的用紅色面紗遮覆 

DSC08178   

像是出生良好的名門閨秀  不能直接以真面目示人

等著你將紅色面紗撩起  與她四目相接後情訂終身

DSC08179  

DSC08181  

左邊紅色橢圓形小盒  內裝巧克力

右邊粉色暗紅色小鐵罐  內裝花茶(據說一罐是水果茶,另一罐是玫瑰綠茶)

我只能說  天啊  連裡面的包裝都讓人這麼愛不釋手

從裡到外  一貫的典雅及貴氣逼人

這還只是第一層  拿開上面的物品

乍現了繁花朵朵的餅乾禮盒

DSC08182  

復古又討喜  四方鐵盒內裝載一片片香氣逼人的手工餅乾

重點是餅乾吃完  鐵盒還可以作珠寶盒使用  非常的環保

不過拆開餅乾的塑膠包裝後  要儘早嗑完

否則餅乾軟化的程度之快 

DSC08184  

DSC08186  

整體看來  這組喜餅禮盒深得我心

看了都心花朵朵開

我想20很期待自己的婚禮

畢竟每個女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夢幻婚禮

從細節中不難看出她對自己婚禮的期待及用心

更重要的是她能開開心心的迎接這一刻的到來

20

30祝福妳  

結婚快樂   永遠快樂

p.s各位看倌,公主夢想中的婚禮是"與朋友狂歡的海島婚禮,所以大家趕快存錢買機票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