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說

她想送  自己一個30歲的生日大禮

她想去  巴黎

早早就在計劃要存多少錢  猛掐手指要花少錢

也頻頻詢問我  巴黎的出租公寓價錢如何

20說

她要跟她另一半去

問我  二個人要存多少錢才夠

 

我不會因為她之後要養小孩而要她把錢省下來

我說

巴黎  有機會妳一定要去一次  妳會愛上在巴黎的滋味

因為這樣  所以她更想要前往這個國度看一看

 

盤算了老半天

她說她一個人去就好  二個人去很花錢

回頭問我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巴黎

當下只有一個念頭  妳30歲  我不就40歲了

一想到就覺得不應該再想下去  哈哈哈

本想笑說想到自己要40歲,所以不想去

但我想起了之前說過的"一期一會"

從未成行的九州之約到陰錯陽差最終變成二人行的首爾行

我跟20

一直在旅行上配合的不錯

能一起晃蕩的人不多  除了死黨  再來就是20

所以我答應了她的30邀約

至此定義為"巴黎輕熟女之約"

 

我不是很喜歡讓人陪伴的一個人旅行重度患者

因為不喜歡被依賴

因為不喜歡費心照顧人

因為不喜歡遷就他人

那些東西都只存在社會上的應對

那些東西都應該被放在現實社會裡

既然出走  那就什麼都不要帶

 

既然有著對彼此的約定

我們開始計劃這趟6年後的巴黎行

開始每天存錢

開始討論要住的法式老公寓

開始搜尋想吃的美食

夢想一旦開始  或許就停不了了

於是我們開始想要坐著歐洲之星  橫跨英吉利海峽  前進倫敦

然後...........................

或許這6年  我們的藍圖會不斷的擴張  甚至最後會玩遍歐洲也說不定

未來的事  誰説的準呢?

但我們會  繼續我們的故事

   我們會  持續完成我們的夢想

   我們會  有下一場"銀髮的約定"

 

20

我們一起加油吧!

DSC07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