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戀?追星?狂熱?

對於演員啊歌手啊  不是那麼熱衷

會 會喜歡會欣賞

但還不到埋進坑裡的程度

最近到是有件讓我熱此不疲的事

有時候不睡覺也會做的事

就是

看“神話放送”

老實說  電視台在播的時候  非常無感

就是那種遙控器轉來轉去也不會停的畫面

甚至裡面在演啥鬼東西都不知道

更甚至  聽過神話這個團體  卻  從來不認識這六個人

話說回來  我們是一起長大的人啊(同齡同齡啦)

 

怎知  週末電視實在太無聊了  鬼打牆的就剛好停在播出神話放送的畫面

所以多放了三秒在電視演出上

怎知  開始被這六個男生不計形象的演出給吸引住目光

好吧好吧  我承認  我晚熟了點  現在才開始認真的慢慢欣賞

因為開始按時收看  所以又去翻了網路為啥他們會紅的原因

再然後去聽了他們的歌  

再再然後被他們回歸(韓國人老愛用這詞)後的第10張專輯主打歌給迷住

再再再就是敗了

IMG_1384  

專輯內的歌曲  都沒讓人失望  個人到是很喜歡  有抒情有rock

漸漸地 我從更深層的層面去看這個團體

欣賞的或許是那種堅深的手足情  欣慰的或許是他們對歌迷的承諾

我不是一個很容易喜歡上某種事物的人

應該這麼說 我不是第一眼第二眼就能決定我要不要喜歡

要觀察很久 要有東西可以觸動我

不是螢幕上的形象  不是外表的美好

20曾問我  你喜歡上的世子是劇中的樣子還是現實中的他

我記得我說我喜歡現實生活中的他  獨特的某種個性與我起了共鳴

會喜歡上神話  算是意外也算是預料中的事

沒想過會認識這六個人是意外  但知道後會喜歡上卻是意料中的事

 

唯一的共鳴是  “友誼”

我  一直有一群這樣的摯友存在

所以我是我  才能走到今天這一步

所以看著他們開心  自己的心情就會非常愉悅

人生中若有那麼一天能親自站在他們面前

我一定會說  幹得好  我們一起為友誼加油吧

 

最近忙得一塌糊塗  又熬夜看神話放送

連11輯的歌曲都還沒載進iphone裡

看來的找點時間搞定這檔子事

IMG_1389  

 

有誰想知道?  六個人之中,我個人比較偏愛誰嗎?

連我自己都很意外

因為他是我第一眼第二眼  都敬陪末座的人

忘了看到第幾眼  他才慢慢榮升第一名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