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35  

叫妮妮

是我的好朋友

據說她跟我在一起久了

笨到連家的大門都認錯

但我們還是好朋友

不因為她笨  我就不喜歡她

 

我喜歡她

因為她單純

我喜歡她

因為她沒心機

我喜歡她

因為她很有禮貌(想必爸爸媽媽教的很好)

我喜歡她

因為她好像也喜歡我

DSC06157  

 

她是我最不用費心交往的好朋友

因為言語不能溝通  也溝通不了

她是我最可以一起瘋瘋癲癲的好朋友

因為她比我還瘋

她是可以你一口我一口分享食物的好朋友

因為沒有另一半的我 永遠吃不完剩下的食物

 

對我來說

我們的交往

只需要以她的智商來往就行了

無需傷神太多

因為人與人的交往有時候連心都疲乏了

至少

不需要猜測她在想什麼

至少

不會有言語上的磨擦

至少

她給的快樂蓋過一切的不愉快及悲傷

DSC06210 

DSC06222   

 

妮妮

因為妳

我很開心

因為妳

我覺得工作上的不如意

可以想起妳的時候把煩腦的事拋開

因為妳

讓我和林小綺的關係更緊密

 

妮妮

謝謝妳

DSC06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