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的三餐都是母親打理的

到現在......還是如此

早上客廳桌上  一定有削好切好的各式各樣水果

和總是傷透腦筋不知道合不合我味口買來的早點

中午有前一天晚上費心煮出的營養均衡便當

讓我不用想破頭外出打飯

晚上永遠是滿滿的一桌菜色

有魚有肉有菜有湯

小時候不喜歡母親天天煮飯

老是有機會就想吃外食  覺得外面的東西比較好吃

母親總說外面的東西添加物太多  也不營養

所以老是氣我們不懂她的用心

長大後

有一陣子也不喜歡帶便當

因為偶爾也會想換換滷味、海鮮羹或異國料理

但是  吃來吃去

還是只有媽媽的味道吃不膩

因為不用煩腦中午要吃什麼

因為不用花費多餘的錢財

因為因為因為

媽媽的便當 

讓我感受到幸福

現在

每天中午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刻

便當內滿滿香味四溢的菜餚

IMG_6017[1]  

媽媽愛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