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的最後一個周末

早期一起工作的事務所同事邀請一群人前往她新家玩

五個人外加一隻狗

卻可以打打鬧鬧不亦樂乎

忘了怎麼從同事進化成朋友

再從朋友進化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可是卻知道

自己一直很真誠在交朋友

或許有很多朋友

當 你難過掉眼淚時 會不會有人承接你的眼淚

當 你有高興的事時 會不會有人誠心祝福你

當 你扛著行李回國時 會不會有人專程開車去接你送你回家

當 你無法面對自己時 會不會對他顯示自己的脆弱

當 你連家人都無法理解你時 會不會有人代替你的家人傾聽你說話

所以你是否有這樣的人在身邊

是的 我有

朋友的緣份很奇妙

時間點對了

話題對了

個性合了

興趣合了

包容度夠了

忍耐度夠了

你們或許會成為朋友

唯一的必備品是真誠

朋友的緣份也有親疏遠近

緣深緣淺 不需強求

別人總羨慕我朋友多

但對我好的朋友卻也很多

不變的原則是用誠心

想和我作朋友嗎

把你的誠心傳達給我吧

IMG_43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