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msn要消失的時候
小綺在臉書上說她現在最想要的與我在線上講話
要我趕快想想辦法
她從沒有那麼急切 應該說我們已經熟到透 即使沒在線上聊天 我們依然是對方心中除了家人以外 最重要的存在
我以為 她只是.......在撒嬌
從澳門回來後 誤打誤撞msn通了
她急著敲我 說她家小子發燒住院了
這下我懂了
懂了 我存在的意義
即使我單身 即使我未生育 即使我對醫學不夠了解
但她只是要對我 抒發她的不安 她的恐懼
我不是靈藥 我沒有治癒任何人的功能
卻是她生命裡一個微小但有存在感的存在

今天我們又討論著一些事
她說她第一次感覺到受傷難過
我懂 因為她的個性 所以我懂
她的性子冷 我的性子熱
所以我懂她因為這件事而有多麼難受
陸陸續續
她說了很多
我也說了很多

我一直牢記著她之前寫了一封信 讓我在辦公室狂掉眼涙 哭腫雙眼
我一直牢記著她告訴我 她相信信中她對我多嚴厲 我們的友誼仍會繼續下去
我一直牢記著她委屈的對我抱怨 這場爭吵中是她先對我退步 我對別人比較寛容
我說
因為你是我重要的存在
所以哭紅雙眼 在意自己在你心中的模樣
不想你不要我

是啊!
因為你是我生命中的存在
所以我像個怕被丟棄的小孩般哭泣
是啊!
因為我是你生命中的存在
所以你像個溺愛的媽媽般牽就
但不就是如此嗎
Heart to Heart

今天 你說謝謝我
我說我們之間不用說謝謝
今天 你說你愛我
我說我也是
今天 你告訴我
即使我們彼此再熟悉 也不要忘了說我愛你
不要忘了說 不要以後想起什麼都沒說
愛就是要說出口

我說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