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我沒有親哥哥

從小到大 

不是長孫女  就是長女  再來就是長姊

雖然我是個任性的長孫女 長女 長姊

但  我還是希望有哥哥

因為  我想正大光明的撒嬌

因為  我想隨心所欲的任性

因為  我想永遠是被照顧的那個

因為  我想哭的時候  有人衝去為我打架

因為  我想走不動的時候  耍性子要人來接

以上  只是幻想自己是妹妹而想要的傻舉動

 

成長中

很少撒嬌  至少我處的位置  沒有權利沒有辦法卸下心防撒嬌

久而久之  做不來撒嬌  學不會撒嬌  所以脾氣來的時候  只有防備只有不受傷

很少開口說我想要  因為我永遠是退讓的那個  沒有機會選擇我喜歡我不喜歡

久而久之  開不了口說我想要  所以默默做自己想要的事

 

小時候的希望  是有哥哥

長大後的希望  有哥哥是其中一個心願(人的慾望隨著年紀增長,只會越來越多)

當然哥哥不是隨便哪種都可以

公主有我的堅持  有我的強烈主觀意識

所以我就來說說  我想要的“哥哥理想型”

最近看來看去  比較有感的神話六人  來當作哥哥理想型排行榜

165971-65516  

(截圖自Korea Star Daily)

1339904552-835572689  

(截圖自網路照片)

 

公主心目中理想哥哥排名

第一名  Eric

55689584201109052257313525074942584_002  

(截圖自網路照片)

一看就很穩重  有事把人推出去擋應該沒問題

又高大又俊帥  妹妹我會很有面子(但我不幫忙收情書噢!有本事你們自己想辦法,誰叫我是任性的妹妹)

一群人在的時候瘋瘋癲癲  一個人的時候自閉到不行

很好  我就是要這樣的哥哥  至少他在家不會來煩我(他應該會一路睡到底,我徹夜不歸應該不會被發現)

很照顧比他年紀小的  意思就是我只要負責出難題給他就好了  這個我會這個我會

有事一肩扛  妹妹我會幫你把痠痛軟膏備好

言歸正傳

Eric  第一印象  沈默寡言  遇到該配合的還是很放得開

拿得起  放得下  是我對他的感覺

我沒有太多的瞭解 對於神話

但六人之中  第一眼  他會是我最想要的哥哥人選

話不多  卻用眼睛觀察周遭  不去過份干擾別人的生活

我想  我要的是這樣的空間  彼此感情親密卻又彼此尊重的兄妹關係

 

第二名  Andy

20120713_151526_7938.jpg.tn580  

(截圖自網路照片)

笑起來很可愛的哥哥  會對妹妹我耍無賴的哥哥(就是惹妹妹生氣,會反過來撒嬌要我原諒吧!)

一起瘋狂大叫大笑  可能會成為一對隨時做出瘋狂事跡的兄妹

打打鬧鬧過每一天  枕頭戰每天晚上固定開打

3C商品很強的使用者  妹妹我是電子白癡  需要有人隨時搞定我的電子儀器

言歸正傳

身為神話排行最小的成員

永遠站在最旁邊  永遠話不多 表現也不多

看似文靜  但又運動神經發達  動靜皆宜

有著紳士禮儀  淡淡的微笑

雖然有著稚氣的臉龐  卻有著深深的氣度  不爭寵不嘩眾  

我想  我要的是這樣的大量  不計較不比較的兄妹關係

 

第三名  李玟雨이민우

  

(截圖自網路照片)

話很多的哥哥  與愛聊天的妹妹我一定會吱吱喳喳個不停  家裡屋簷會被掀翻 鄰居會踹門叫我們安靜點

人際關係很好  人脈很多的哥哥  與妹妹我愛交朋友的個性一模一樣  朋友來 家裡屋簷再次被掀翻  鄰居直接報警說我們擾民

穿著打扮得體的哥哥  至少與妹妹我可以聊一些時尚話題  兄妹出門  走路都有風

生意頭腦很好的哥哥  賺了錢要與好妹妹我分享

言歸正傳

公開場合一向站正中央  組合中的發言人

舞蹈陣容中  永遠是最醒目的主舞者

雖然個兒最小  卻是最搶眼的主導者

陽光 活潑  有衝勁  在我看來  是放的最開的一個人

享受著工作的每一刻  用盡全力的揮灑自己的全部

我想  我要的是這樣的熱情  認真對待對方的兄妹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