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臨時起意的東京行

出門前完成的事項只有確定機位和上朋友家借宿外,一樣沒有太多的規劃

還有就是查好從機場進東京市區的巴士和幾年前留著的地鐵suica卡帶在身上

然後前一晚匆匆把東西全丟進行李箱內 隔天就出發了

出了成田機場 還沒有太多置身在國外的感覺

是因為某部分的熟悉感回來了嗎 

IMG_7365  

IMG_7371  

IMG_7372  

 

IMG_7374

不同旅人對於旅行的想像都是不同的

有的人開心興奮 有的人散心解悶 有的人商務中的空檔 有的人為旅行而旅行

不管什麼樣的旅行方式

事前縝密規劃 邊遊玩邊計劃下一個地點 又或者是毫無目的閒晃

只要找到自己在旅程中最舒服的方式就好

事實上

每趟旅程

要考慮的很多 安全 花費 時間

有時想要省錢就必須犧牲舒適度

有時想要慢慢走可能一天只有一個景點

每個人心中會有一個對旅行的期待

我父親到現在仍會質疑我對旅行的執著

總是認為為何要花費那麼多金錢在"出去玩"這件事上

問著我 是為了理想嗎

我答不上話

在我認為 理想應該更崇高 更值得普世價值的認定

對我來說 旅行不是理想不是抱負

旅行 是內在自省 發覺自我的時間

旅行 是接納事物千變萬化的過程

這也是我喜歡獨自旅行的原因

看著 呼吸著 碰觸著

然後學會謙卑 對人熱忱 接納不同

下一站

會是我獨自旅行多年來 最值得一去 但也是最令我不安的美麗境界

勇敢不是天生就擁有的

即使我已經不斷地前進 但仍會恐懼未知的前方

只能告訴自己 只要有出發的勇氣 我就一定能做到

給尚未出發的你

旅行 其實可以很簡單

唯一的裝備是勇氣

IMG_7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