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代  我想養長頸鹿

想像著坐著它  在設有高架圓桌的花園裡來個貴婦下午茶

去過泰國後  我想養大象

想像著騎著它  在一片熱帶叢林中奮勇冒險

我說我想去台東看野生的猴子  想像被爬在身上的感受

結果被訓斥了一頓

我說我想去非洲大草原走一遭

結果被訕笑了一頓

雖說如此的不切實際

但比起人

我更喜歡的是動物

 

乘著公司員工旅遊

簡直大大滿足我的喜好

首先登場的是

鼎鼎有名的"草泥馬"

不是挺好聽的名字

RIMG1296  

不大愛理人  就任我在那鑽來鑽去

算是很溫馴的動物

重點是它的髮型很潮

RIMG1294  

RIMG1298  

下次我也來剪個這麼潮的髮型吧

 

本來我要選的不是它

身為鸚鵡

不夠鮮豔美麗

不夠雄赳赳氣昂昂

RIMG1299  

但園區人員極力拍胸脯保證

這隻不會把我的蓮霧鼻啄出一個洞

將就選了快要睡著的它

RIMG1302  

看到沒

它的眼睛整個就是閉上了

是準備就這樣站在我手上睡覺嗎

園區工作人員要我用力對它吹氣

好喚醒已進入睡眠狀態的它

我只好距離它遠遠的猛烈吹氣

瞧  我吹得多賣力

RIMG1300  

即使這樣

這位鸚鵡先生還是沒張開它的"尊眼"

一切如園區工作人員所說的安份的可以

因此保住了我那顆肉肉的正財鼻

來張鸚鵡先生的正面照吧

雖然它還是沒醒  呵呵呵

RIMG1303  

 

意猶未勁的A了家華小姐的票根

像是要集便利商店點數一樣  想辦法湊足我的動物照

反正家華小姐一副動物勿近的高傲態度

我想她應該不會在意這張票根的去留

之前看到表姐去澳洲跟袋鼠合照的照片

恨不得趕快存錢飛去澳洲與袋鼠共舞

IMG_0329  

這下不用急著飛到澳洲與袋鼠面對面了

ㄟ..........袋鼠縮水了

誰.........把你變小了

還我........大袋鼠來

我要活跳跳的袋鼠啦((這不是袋鼠!這不是袋鼠!這不是袋鼠))

 

既然來到貴寶地

那有空手而回的道理

我繼續像土匪一樣搶了第二張票根

這次要來個猛一點的

前面的都沒有爆點

決心要來個令大家投以崇拜眼光的玩意兒

鏘鏘

看看我手中捧著的是啥

IMG_0336  

RIMG1307  

硬的像化石的蜥蝪  不哩的重

我卻像個大力選手高高舉起它((也沒多高啦!因為真的很有份量))

快說快說

有沒有很崇拜我啊

 

很盡興的動物之旅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介紹更多更多不一樣的動物朋友給大家

謝謝各位光臨公主的動物園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