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多次飛行首爾的打算,固定成為一家航空公司的會員是我認為比較好的選擇

在確定想飛的日子後,我就會直接在航空公司上訂票

因為要省錢,所以總是選了比較差的起飛時段

晚上7點50從台北起飛,抵達首爾仁川機場也已經超過當地時間晚上10點

入境手續加上提領行李到坐上進市區的機場快線,最少也要1小時

抵達首爾站也過午夜了,能做的就是,推著行李箱找到24小時的汗蒸幕住上一晚

多次下來,已經很習以為常的進出汗蒸幕

Siloam

位於首爾地鐵站附近的大型汗蒸幕

其實不難找,出首爾站後,面對大馬路往右一直直行,遠遠的就可以看Siloam的大招牌

室內非常的寬敞,每層樓都有功能性使用

乾淨整潔,一人一個置鞋櫃加上一個置衣櫃

最重要的是,可以讓你寄放巨大的行李箱

006

在櫃檯和阿珠媽拿了換洗衣物

直接下了地下一樓去洗澡,開放的浴場

多池溫泉就有各式各樣的療效,也有三溫暖

全身舒暢後,換了乾淨的衣物,二話不說,上食堂去

席地而坐的餐廳,顯得自在及舒服

014  

仗著會一點韓文和看得懂韓文字

很自然的上前去點了我想吃的餐

韓劇中不可或缺的糯米水和雞蛋  這兩樣是我的最愛 逢到必點

013  

010  

讓我念念不忘的,非糯米水莫屬

冰冰涼涼帶點甜又不會太甜,剛洗完澡配上一杯,滋味實在妙不可言

完食後,也已經是半夜二點了

雖說很多人在各層樓的大廳,找個地方倒地就睡,但我實在沒那勇氣

所以上樓往就寢室走,選了一個上下舖的下鋪,把自己塞進去

因為之後還要移動,早早就寢比較好,雖然比起民宿難睡了點,但只少一個床位,一片安靜,我想這就是小確幸了

睡的懵懵懂懂,一睡一醒,不斷地確認手錶上的時間

雖然室內分不清白天黑夜,確認手錶上的時間後,懶懶地起床

再次下樓去了食堂,點了份拉麵作為ㄧ日的早餐

015  

拉麵的"辣"替我展開ㄧ整天的開始

完完全全清醒過來

準備梳洗後,前進首爾

Siloam汗蒸幕
網站:http://www.silloamsauna.com/site_en/main/main.asp
地址:서울시중구 중림동 128-104
電話:02-364-3944~5
時間:24小時
交通:地鐵首爾站[133/426] 1號出口,面對大馬路右轉直行,在大十字路口停下,跨越馬路至對面後,繼續直行,在第二個右邊上坡路段右轉

 

一個人的旅行

總是照著自己的想法和忍受度生活

雖然看似克難,但

屈就環境比配合伴侶,我想簡易的多

多一點生活體驗

多一點對環境的退讓

多一點對自己的要求

或許對世界不再埋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