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離台灣的時候 天空還飄著細雨

所幸待在首爾的那幾天 烈陽高照

太陽曬到有點令人想皺眉頭

這次待在首爾並沒有特別想去的  僅為了等待週日的演唱會

不過還是在出發前找了幾家想去嘗鮮的店家

週六一早 與室友一同出門 在地鐵站分開後

一個人就搭著地鐵朝新沙洞去

本以為早上10點多已經算晚了 步入林蔭大道才發現人稀疏的可以

我也就不急著找要去的店家

一路慢慢晃 先進入藥妝店買化妝品 再一路東看西看林蔭大道櫥窗內的展示品

這時候就發想 在台灣的周末 我大都是宅在家睡覺 看電視

現在好像身處不同次元 我居然在同樣的時刻裡 走在首爾的大街上 逛起街來

時空的混雜 讓我頓時覺得輕飄飄的

按圖索驥 有點小迷路的找到店家

Dore Dore 果真好隱密 藏在小巷裡

低調不起眼的建築外觀 很難和絢麗繽紛的彩色蛋糕聯想在一起

IMG_8400  

IMG_8399  

不同以往的 踏入店內 沒有想像中的熱鬧喧嘩

在週末假日近中午時刻 此時此刻難得享有這份愜意

雖然心中早有想點的餐點 卻仍被冷藏櫃裡擺滿各種口味及色彩繽紛的蛋糕給吸引

IMG_8397  

每種蛋糕都有屬於它的名字 就像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名字一樣

點了招牌的彩虹蛋糕 很幸運的撿到一個具隱密性又視野相當不錯的位置落座

週末的早晨 果真很適合窩在這樣的店裡 什麼都不想的打發時間

IMG_8384  

IMG_8385  

IMG_8388  

還沒嘗鮮 看到這塊彩虹蛋糕 心情就不自覺地好起來

網路上的評價其實正反兩極 姑且抱著好奇及被色誘的探索心情下

嚐了第一口 嗯 沒想像中甜到膩死想棄的情形發生

肯定紫色的那層是芋頭口味準沒錯 接下來的其實分不大出來 不知道是太好吃還是真的辨別不出口味

總之 還好這份彩虹吃下肚 持續在身體發效 讓我味覺及心靈都得到很大的滿足

其實這趟秘密旅程 出發前很徬徨很猶豫 旅程中也有點忐忑不安 

但是 這一刻 看到的 吃到的 都讓我感覺 好幸福

總是會在害怕中學會面對 在徬徨中找尋光明 在猶豫中立下果斷

人生的彩虹 不是不出現 而是你還沒認真尋找

我的彩虹在這裡

你的彩虹呢

IMG_8394  

 

店名:DORE DORE 新沙店

地址:首尔特别市江南區新沙洞544-4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4-4)

交通方式:地鐵3號線新沙(Sinsa)站8號出口,步行7分鐘

營業時間:10: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