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半起床梳洗


一臉惺忪的睡眼看向鏡子中的自己


今天就要出門去流浪了  準備好了嗎


凌晨四點半搭上信用卡送的機場接送服務


窗外的黑  突然感受到四周的寂靜


最近幾次出門都在深夜凌晨時分


一人獨自在深夜駛向未知的國度


從這一刻開始  我


不必說任何話


不必作任何表情


不必在意別人


不必控制自己飛揚的思緒


雖然孤獨   但不寂寞


我一直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陸續辦理登機証和托運行李


時間已到了早上五點十分


機場大廳多是人來人往的團體


獨自來去的我  最喜歡的是坐在椅子上靜靜地觀察四周


這裡好像一個大的觀察室


我就像站在玻璃窗外的研究員


眼球不停地轉動看著前方物體


觀察夠後  拖著緩慢的腳步走向出境口


 


過了安檢  出了海關  


一路走到登機口  等待飛仁川的飛機


坐在候機室  天微微的亮了


時間已接近清晨六點


即使旁邊的座位不停地更換


我  依然獨自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