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有著小女生的幻想
想著另一半一定要高要帥要很愛我
年紀再增長個幾歲
想著另一半一定要比我大才適合我
基於個人特質傾向中性性格
想著另一半一定要必須走在前方領導著我
其實
我也一直在摸索 到底什麼樣的人才適合走在一起
與其說適合 不如說自己能說服自己接受
在踏入一段感情前
總有很多很多的假設
說最多的是「搞不好怎樣...........」
我承認感情的初期總是扮演著膽小鬼的角色
但往往很快認清自己的想要而作了劊子手
是過於理性?還是在感情上過於挑剔?
因為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不願意屈就 即使早已過了拉警報的年紀
只是開始在替自己建的牆開通一條路
試著接受年齡不是問題
試著敞開心胸高談闊論
試著放下無謂的矜持

你,或許是我靈魂深處尋遍萬處想要相遇的人!
但,我們會相遇嗎?
如此的搖遠
如此的稀微
如此的貪心

等待著等待著
我的「理想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