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的第二天就準時上班了
除了好友說的黑眼圈外
精神和心情都很好
可以重新整理之前煩躁及鬱悶的總總不耐
我很喜歡重新開始的自己
至少我會為了旅遊再更加用力的工作

沒進公司前 每天網路上的訊息都是
「你不在,部門好安靜喔!」
剛進公司上班 還是同樣不變的一句話
「你一回來,這裡變好吵!」
我一直知道自己在群眾裡屬聒噪旳人
也知道
我是可以一整天不說一句話的人
但我只是在每個位置上選擇適合自己的角色
在職場上活力四射
在獨處時安於靜謐

回到熟悉世界的我
看似沒變
卻好像某些部分變了
唯一不變的是對生命的熱情參與
唯二不變的是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朋友們

背起行囊獨自步行
或許看似孤獨與寂寞
但卻是老天給予的小確幸
孤枕並不難眠
因為心無所畏懼

歸航
是為了再「啟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