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梅:

該說「珍重再見」嗎?
卻覺得沒必要說出這樣的場面話
到現在的我 一點都沒感受妳遠離我
是因為太習慣日常生活的往來
還是因為我們的友誼已超過必須靠見面才能維持的階段
妳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我好像沒有時間 甚至停下來感受
先是我從巴黎回來 一頭埋進工作
接著妳飛往德國 回來後妳忙著工作上的交接
我們把時間都花在彼此的旅遊見聞上
一回頭妳已辦完離職手續
然後現在深夜躺在床上的我
突然感到好想哭
因為 對我來說
妳一直是我想成為「這樣的人」的目標
所以格外喜歡與妳交往 與妳分享

從巴黎回台 一下飛機 打開手機
是在轉機曼谷時妳傳給我的訊息
「我一直在等你回來,等你玩回來再跟你說,月底交接完就要離職」
等我 多麼情深意重
不破壞我旅遊的興致 卻又把我放在心上 第一時間告知回國的我
這樣的選擇 對妳而言
其實並不意外 所以心中只有滿滿的祝福
也或許知道 我們即使不在同個空間裡
我們一樣會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對吧?

2012
我們先後踏上泰國 德國
2013
希望我們一起手牽手前往埃及探險

請妳
請妳
答應我
我們要做朋友到這輩子走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