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那可愛又有點盧小小的姪兒出生後

對這位夫夫王子  身為公主姑姑的我  可是愛不釋手

最喜歡聽這小屁孩叫"姑姑"

就會覺得我們很親很親

IMG_0138  

這個周末早早就約了弟媳  打算回台中時  帶她和夫夫王子去玩沙子兼吃飯

相中了網路上挺紅的梨子咖啡 中科店

會選擇的原因是

小屁孩可以安安份份的待在餐廳  小屁孩的媽可以好好的吃上一餐

於是在星期六中華澳洲的棒球賽事結束後

小弟就帶著親親阿公和我們朝中科出發吃晚餐去

 

梨子咖啡

IMG_0249  

用餐區以環狀包圍中間的沙坑

採光良好的落地窗

從窗外看出去就是整片的沙地

店家很貼心的將有帶孩子的家庭安排在落地窗邊

方便大人用餐時 還能兼看在外戲沙的小孩

關於這點  就是很值得推薦的親子餐廳

一入店門口  擺著紅黑兩只動物坐椅

試著把夫夫放上去  完全不給面子的直接下馬

IMG_0243  

(其實是公主姑姑很想坐啦)

循著環狀線走到安排的落地窗旁位置

前方有棵令人感到綠意盎然的創意樹

綠色控的我 直接在心中替店家加了好幾分

IMG_0235  

這裡的一切就是很自然很溫馨  空間使用上也頗為舒適

四大一小的坐位恰恰好 

路續點了餐  小屁孩迫不及待的開始躁動

弟媳牽起他往沙坑走去

夫夫王子徒手玩起小石子般的沙粒

IMG_0238  

IMG_0239  

IMG_0240  

IMG_0241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玩的不亦樂乎  玩到不想進餐廳裡面

但是你媽會餓好嗎?臭小子 

你就不能偶爾讓你老媽享受一下美食嗎

被拖進來的小屁孩  雖然不情願

但也在滿桌的食物下開始進食

總共點了二個鍋(泡菜鍋+南瓜鍋)  一致認為南瓜鍋比較好吃

IMG_0255  

 一份奶黃培根義大利麵  看似過乾無醬汁  但實則麵已包覆並吸飽香濃的奶油白醬

麵的嚼勁偏硬  但尚可  用心裝點的盤飾  很美

IMG_0260  

IMG_0256  

我點了一份輕食類的三明治  配上招牌的百匯水果茶

外皮以丹麥麵包  烤的香脆

包裹火腿和生菜  參入了說不出好滋味的抹醬

不油膩  對味蕾毫無負擔

IMG_0259  

IMG_0250  

令親親阿公吃的很開心的飯後甜品

每一樣都讓人覺得用心及驚豔

最讓我在視覺上和味覺上讚賞的

莫過於搶了主餐風采的"自助式豆花"

IMG_0262  

裝在小木桶仿古早味的豆花  前方放著愛加多少就加多少的紅豆、薏仁和糖水

很有趣味的一道甜品  以這樣做結尾

無論心情上  或者味覺上  都令人非常愉悅

 

整個晚上用餐下來 

老人家開心  小屁孩也開心(他被他老媽一個人放生在沙坑裡玩的特開心)

我最開心是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吃飯

然後他們開心  我就很開心

 

下次  下次

公主姑姑要繼續帶著小屁孩夫夫王子 

到處吃吃喝喝去

還要把親親阿公給帶上

一起享享祖孫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